流水账大王

小凯小千的交换日记

无脑流水账第一人称模拟日记

 

系列文,不定时更新

 

时间事件都是我瞎编的,脑洞产物,请勿上升真人

 

 既然会了超链接不管配不配我都要加个BGM

————


 

(千视角)

 

2018.1.21  周一   有点冷

 

前段时间放假回家老娘收拾我的屋子翻到了我小学的日记本,那时候是老娘为了培养我的写作逼我每天写日记,翻来看看每天都是今天开心今天不开心,毫无营养可言。

 

可是觉得那阵儿还挺可爱,记录一下生活也挺好,所以我买了两本日记本,逼着王俊凯也跟着写,每天记录生活,我逼他的样子颇有当年我妈逼我的感觉。

 

他不情愿,我让他至少一周一篇,毕竟我俩工作挺忙的。不过最近我没什么事,除了上课就是偶尔周末的通告,周一到周五还挺忙的,要上课,课也满,无聊的时候想跟王俊凯视频也不行,他总在拍戏,要么就睡觉,像只猪。

 

昨天他终于杀青了,晚上回北京了,我不知道,住我妈家呢,今天早上开车带我去了我们俩的房子。嗯,我俩一起买了个一百多平的两居室,三十层,特高,我感觉整个人都跟着飘。

 

我俩总算住一起了,还挺兴奋的。

 

到家之前说是要下厨做饭给我吃,结果到家后这货翻脸不认人,倒头就睡着了,我不会做饭,会做也不做,就点了外卖,从来没吃过这附近的外卖,随便点了几个四川菜,宫保鸡丁,鱼香肉丝什么的,结果外卖到的时候发现这家菜全都勾芡加糖,王俊凯吃了一口那个表情我当时就想用相机给他拍下来,可以当表情包用了。

 

他都快吐了哈哈哈哈……谁叫他不做饭的,活该。

 

吃完中午饭我俩无聊又睡了一觉,床比我们两个想象的大,我们俩都一米八多(没错,就是都一米八多!)的大个子睡这个双人床完全没问题就算把他踢一边也不太容易掉到床下,还不错。

 

他就是个猪,刚睡完吃了饭又睡,而且太不老实了,不让我抱着娃娃睡,结果到时候又抱着我睡,这货不抱娃娃抱我,这不一性质,还非瞧不起我的大鳄鱼大乌龟。

 

下午三点我约了教练学车,王俊凯非要跟我一起去,我不想他跟着,他总嘲笑我不会开车,到时候又显摆又炫耀,还不老实,但是想着他能开车接送,练车的地儿在郊区,我们学校那儿附近,有点远,我又不想打车,也只能让他陪着了。

 

他开车挺稳的,我坐在车里玩手机也不晕,就是他话多,我想着在车上玩会游戏,他非要一边开车一边说这个刹车,现在开多少迈,得目视前方。

 

我科一可是一百分过的,这些常识当然知道。

 

后来我学车的时候教练怕他冷就让他坐在后座了,看我学的不错竟然下车让王俊凯坐副驾驶帮我踩着刹车,自己跑回屋去了!结果王俊凯成我教练了,嘚瑟的不行,恨不得把方向盘抢过来自己开了。我今天正练倒车呢,他还亲我一口,我直接给倒草坪去了,然后我就揍了他一顿。

 

学车学了俩小时我听王俊凯嘚吧了两小时,耳朵都快出茧子了,我发誓我以后再也不带他来驾校了,我宁愿打车。

 

嗯,晚上一块儿在学校吃的,我们专业放假早,还有几个专业的人没放假,就近在学校食堂吃的,我俩都带帽子了结果还是被发现了,我被发现他们倒没多惊讶,王俊凯被发现食堂人都快炸了,搞得我鸡腿吃了一半就走了,以后再也不带王俊凯出来了。

 

2019.1.24    周四    不太冷了

 

这几天忘了写日记了,总还想着现在是2018年呢,总把日期写错。

 

王俊凯今年都20了,真老。

 

然后他今天要有广告拍摄,我不知道是啥,他不告诉我,我也懒得知道,结果他非要我陪他去,这我不就知道了?这是个傻子吧。

 

他终于化妆整理头发换了身帅气的行头,果然人靠衣装,王俊凯还真是帅,平时邋里邋遢,这几天放假我们两个连脸都不洗,躺在床上跟两具尸体一样,一天三顿,中午饭晚饭夜宵,全是外卖,他都不做饭,白在法国学厨一个半月了。不过我们几乎了解了周围外卖哪些好吃哪些不好吃。

 

今天出来了我才终于穿了衣服,不,不是我在家不穿衣服,是穿睡衣,王俊凯买的,其实我有野兽派品牌方送的好几件睡衣,料子特别舒服,他却逼我穿他买的,说是情侣的,其实是一样的睡衣,我懒得拆穿他。

 

最开始的时候我还挺不敢跟他一起出入在各个场合的,后来好像成了公开的秘密,我们也就放肆了许多,所以我今天白天在录制现场大家还挺开心,工作人员还给我买了榴莲千层和榴莲牛奶,我吃完把王俊凯叫过来,我故意亲他,他躲的老远,那双下巴都出来了。

 

拍摄的时候就是王俊凯本凯了,那才是大众眼中的他,也算是人模人样了,我也偷拍了几张,那叫一个帅,然后被导演发现了,他说想要可以找摄影师要原片,我说不用了,到时候我也带个相机来。

 

拍摄完之后我俩又没事儿了,最近这几天闲的我们蛋疼,总觉得无聊,今天好不容易出来一趟,就寻思要不要去滑个雪什么的。

 

我们又去了之前经常去的那个滑雪场,最近人不太多,可能也因为周四,我跟他都滑单板,想到去年,哦不对,是前年,王源过生日我们一块滑雪,没想到过去两年了,时间过得可真快。

 

我为什么发出这种感叹,因为我不会滑了……

 

可能最近录制大冰小将录的在冰上滑的比较好,到雪地反而不会了,我从头学起,王俊凯又嘲笑我。

 

我后悔了,我们应该去溜冰的,他应该会摔个狗吃屎,我嘲笑他。

 

过两天就去!

 

哦对了,王俊凯还特别搞笑,知道我录制大冰小将,非要说让我看个动漫,叫什么《冰上的尤里》,我觉得其实是他想看。不过的确挺好看的,他说多看看培养我一下,到时候录制《大冰小将》不至于比不过小孩子,尤其潘思言。我说我们是冰球不是溜冰。

 

他看了一期,喜欢潘思言,说他帅,重庆娃子就是厉害,我看他其实就是想变相夸自己,虽然的确潘思言最厉害。

 

他滑雪不会刹车,随缘停靠,每次叫他他都从远处滑过来,然后从我眼前滑过去,我骂他,他靠膝盖刹车,也就是双膝跪地,是个狠人。

 

不过的确挺帅的,单板滑起来比双板滑着霸气多了,我两年前也这么帅,他帅是因为把脸挡上了,我给他拍了个视频,他自己坐车上欣赏了二十分钟,我就录了一分钟不到。

 

本来准备回家但是我让胖虎开车去了我妈家,想着抱只猫回家,王俊凯一直缠着我说把猫们都抱来,但是不可能,我妈我弟爱死它们了,每天见到猫不看我都行,抱三只回来不太现实,我们俩自己都照顾不好呢,但是我也想它们了,就跟老娘商量就抱一只。

 

我自己一个人上楼的,我妈还不知道我跟王俊凯住,以为我一个人住,所以我把王俊凯扔在车里,然后还对他说乖乖在车里等我不要乱开车门,然后我被他骂了,胖虎也鄙视了我一顿,我不回家了!

 

我上楼跟老娘说我自己住想带只猫走,她答应我了,只能拿一只,我想拿二十,我最喜欢它,王俊凯最爱队长,他说队长最好看。

 

我最终带队长回家了,因为老娘不让我抱二十。

 

我们又去宠物店里买了猫砂猫粮猫罐头猫零食,我还挺了解队长爱吃什么的,所以买的很快,结果王俊凯吃醋了,他觉得我不知道他爱吃什么,这人有病吧?

 

好了我今天不写了,我困了。

 

 

2019.1.27    周日   太阳很大,天气不错

 

今天跟王俊凯一起去春晚彩排了,这是第几次春晚,好像第四次还是第五次?我忘记了。

 

其实还挺想回家过年的,我还好,过完年可以跑回家,还能吃上饺子,可是王俊凯不行,所以去年跟我一起回我家,他爱吃肉馅我爱韭菜鸡蛋的,我妈就包两种馅,嗯,还是韭菜胜了。

 

然后我吃完韭菜就冲他打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今年也这样打算的,我们不打算表演完回我们两个人的家,因为我们也没吃的,也就跟往年一样就是了。

 

彩排完之后我们就去吃了串串,他爱吃,我差点,我其实有点想吃之前在重庆吃过的一家串串,那家的泡椒牛肉特别好吃,我记得还是王俊凯带我去的,好像就在他家小区门口,有时间去重庆我一定要吃。

 

彩排完其实就没事做了,我俩突发奇想想着快过年了不如把家里布置一下,尽管除夕不在但是也得有点年味。

 

我们去了市场买了春联窗花啥的,王俊凯还非说让我自己写春联贴家里才不一样,我才不想写,我回家就想躺着。他又念叨了一天,我还是买了对联,气死他。

 

结果王俊凯趁我不注意不知道从哪里买的红纸还有笔墨,我佩服他,他还撒娇,非说我写的好看,比这种买来的好看一万倍,那我就只能写了,没办法,谁让我是帅哥易烊千玺呢。

 

我问他有没有写日记,他支支吾吾地跟我说就写了两篇,我想骂他来着,结果一想我好像也只写了两篇(不算这个),我心虚,没骂他,我怕我撒谎骂他我结巴,那气势输了还不如不骂呢。

 

我们俩把窗花贴了,然后我还往他车上贴了小对联,出入平安那种,被他嫌弃了,他说一个秋名山车神的车怎么能贴这么不酷的东西,我看他车上贴着藤原拓海店,中二爆炸,加个出入平安还能降点中二气息。

 

晚上我俩看了个电影,在家里看的,投影仪是王源送我的,终于派上用场了,特意空了一个白墙,我俩躺被窝里看的,看的《你的名字》,我都服他了,他看了这么多遍,就我知道他看了真的不下二十遍了,竟然还看,我被迫也看了这是第四遍了,我看不进去,想去打游戏,结果被王俊凯锁喉直接给我按那儿看了。

 

我也妥协了,这个电影的确好看(但没必要看二十遍),关键每次看王俊凯都能跟看第一次一样激动,我也真心佩服,可能我二十天都不换衣服他也觉得挺新鲜的?下午买春联的时候买的零食全被我俩吃了,一边吃零食一边撸猫旁边还有只大猫陪我看电影,还别说真挺幸福的,电影演啥我也无所谓了。

 

(凯视角)

 

1.21 

 

不知道千玺抽了什么疯,突然扔了个日记本给我,我不知道他要干嘛,结果突然给我留作业说让我写日记,一周至少一篇,他不定期检查。

 

我不懂啥意思,结果我一看他也有一本,跟我本子情侣的,嘿嘿,那我懂了,我小时候看过《蜡笔小新》我记得里面小新跟哪个姐姐写过交换日记,反正就小情侣做的事,我问他是不是这意思,他说我有病,那我就当他口是心非了。

 

今天很开心,因为我跟千玺终于终于搬到一起住了,这件事其实早就想过,从我来北京上大学就想了,结果他一直不同意,那我也没办法只能自己一个人孤单的住在租来的房子里。后来好不容易他上大学了,结果他拍戏,然后我拍戏,没完没了……

 

总算我杀青了,他也没事了,我就赶紧让他从他妈妈家里搬出来,都十八岁了,得独立才行!不能依靠妈妈了,该依靠依靠我了。

 

可我昨天杀青就赶回来太累了,本来想展示一下我的厨艺,结果去他家接他回来之后我就困得睁不开眼睛,醒来一看竟然有饭吃,我想说千玺可真好啊,还会做饭给我吃,我太欣慰了,结果一看旁边那个XX外卖的订单我就知道这是他叫的外卖。

 

太!难!吃!了!

 

北京的川菜馆怎么会这么火爆,明明一点也不正宗,突然有点想回重庆了。由于太难吃,我可能丢失了一些偶像包袱,也没有了所谓的表情管理,千玺竟然要拍我,幸好我眼疾手快,立刻恢复了我那帅气的模样,才挽回了我这一偶像天团队长的形象!

 

中午我俩睡了一觉,我们终于终于终于又睡一起了,上次跟千玺睡在一起都不记得是什么时候了,好像还是五周年集训的时候,我们住在宿舍偷偷跑去他房间盖上被子就睡结果他一脚给我踢床底下去了,屁股疼了好几天,然后我让他屁股也疼了好几天。

 

这个床本来就不大,他还非要把自己的公仔都摆上去,而且一个比一个丑,那个视频我也看过,就在雅加达买的,什么丑喜欢什么,可能是我太好看了,什么公仔跟我比起来都逊色很多,不如直接买丑的还能追求个性,我王俊凯也太聪明点了!

 

下午陪千玺去学车,他还挺有天赋的,所以教练都不看着他了,让我看着,过年我考虑给教练送两条烟再送点好酒包个红包!我坐副驾驶,他开车,这还真奇妙,我还是第一次坐千玺开的车呢,虽然连油门都不让碰。

 

千玺太好看了我就亲了他一口结果他把车给倒出去了,可能是害羞了,千玺怎么这么可爱啊。

 

然后晚上我们一起去吃了饭,去他学校吃的,之前我也来过中戏不过不是陪千玺,具体什么事情我忘记了,但是我第一次在中戏吃饭,这食堂饭比北影的好吃,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千玺上半年学胖的脸都肉了,跟当年一块拍少年时代的时候有的一拼,不过胖点好,之前太瘦了,胖乎乎的手感好!

 

1.27

 

因为刚才千玺问我,写了几篇日记,我撒谎说写了两篇,他没说什么,我才想起来这回事,今天赶紧补上一篇。

 

今天春晚彩排了,还挺顺利的,我们穿的又红的跟仨红包似的,每年我都觉得我们是红包,今年不例外,不过今年好像也被叫三只小猪来着,我想吃猪肉白菜饺子了。

 

每年过年回不了家,去年就被千玺的妈妈邀请去吃饺子来着,他妈妈包饺子特别好吃,就是辣椒不太辣,不过还是好吃,我能吃一盘子,但千玺喜欢吃韭菜的,楠楠跟我吃一个馅的,我觉得楠楠应该当我弟弟。

 

下午去买对联准备给家里布置一下,虽然三十儿家里空着但是我们还是觉得有点年味儿才好,他非要买现成的,我想看他写毛笔字,他好久没在我面前写过毛笔字了,他写毛笔字的时候特帅,那专注力突然想到了一句话:认真的男人最帅。

 

我跑一家卖画具的店买了红纸和毛笔墨水,强迫他写了一副对联,洋洋洒洒写下一个大“福”字别提多好看了。结果他可能出于报复,非要在本秋名山车神的车上贴上那种车用的春联,贴上去一点车神的气派都没了,感觉就是个婚车,他不让我摘,我不敢摘,毕竟我们最近一直在一起他坐我车就能发现,算了,忍忍吧,年过的快。

 

好久没看《你的名字》正好千玺把投影仪带来了我就决定再看一遍,我还从来没用过投影仪看电影,一定很爽,我们搬到卧室去,躺着看,我想着在家里可以体会一下让千玺靠我肩膀上看电影的感觉,结果我刚把他搂过来他就饶过我胳膊逃走了,还骂我有病,但是我不放弃,我又搂过来了,我们就这样来来回回五六个回合他终于妥协了,也有可能是因为猫在他腿上睡着了他不敢动,不管,我赢了。

 

————————

好无脑的流水账小作文!不管怎么样我还是写了如果反馈一般我就不写了因为我感觉我可能憋不出系列来了。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反正我写完了(耍赖),评论热度多我可能会考虑写下去!大家不喜欢我就写完这一篇就不写这个了T-T

请勿上升真人!


评论(18)

热度(1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